温。妮

一杯原味奶茶,温热的。。

这段时间,感觉自己比以前更傻了,或者说是没有思考力了。因为周围的人都不爱思考,思考就意味着是异类,会格格不入。这种FIEE让人难受。

老妹告诉我,你只需要表达自己就可以。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便是培训,你不可能让其他人跟你同频,同三观。培训是一件用心良苦的付出打头,不痛不痒在推进,无疾而终而收场,抑郁纠结再复发回弹的事情。

老大每天都在忙些阶级斗争的事情,我似乎看不到阳光,我不喜欢这样的团队,简简单单做事,干干净净拿钱便成了,奈何每日的做阶级斗争。办公室现在流行一种病,叫取悦病。对于这种病我天生就有免疫力。我不会做老大想要的事情,我只会做形势要我想做的事情。

这段时间忙碌的像个鬼,可我又是顽固的乐天派,发发圈圈就权当休息了。嘿,这种解压方式这是节能环保喔。

总有种不被信任的滋味,好想翻桌子不干了,可我是成年人呀,不可这么幼稚。you can you up,no can no BB!
蔡康永说,人最大的尊重是懂得这个世界有千千万万个不同于你的心。
黄菡老师说,各美其美,美美与共,大美哪。

总有些人怕受伤,总有些人受过伤,总有些人在去伤害的路上。

我想,为什么我谈过的两场恋爱都不长,我是一个倔强的人呀。如果你的世界都没有我大,我会痛苦,会纠结,会离开。

嘿,又开始自我膨胀了。谁的世界没有你大呀!?

为了苟活,低能点。

有一天我会讨厌自己,那一天也是我获得新生的一天。

不必留念,你不是早就觉得她们跟不上你的步伐了吗?你不是早就认为她们的思维模式,工作方式让你嗤之以鼻了吗?

…………

还好,有部韩剧叫太阳的后裔,不然这个三月好难过。

你们TM的每天都在忙些什么,一点主动性都冒得,都TM怕出错,怕老大不高兴,我们出来做事是出来创造自身价值的,是出来表达自己,顺便渡她人的好吗?
取悦是种病,奉承是种神技,然而都与我无关。

做自己。
好累喔,累了大半年了,也傻了大半年,我那给力的思维模式,神速的做事风格都TM被狗叼走了吗?

做回那个热心肠,善良,爱管闲事的,洒脱的李欢吧。
世界是你的,与他人无关。
……

评论
© 温。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