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。妮

一杯原味奶茶,温热的。。

是苟且也是生活。
夜不能寐,是多巴胺在作祟么?
显然不是,对于一个工作狂而言,七情六欲似乎一直在隐身。
很久很久没有写文字,做作了。我想我如果不再写点什么,我估计会忘了。
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,一些人学会去隐藏,一些人会讲给我们听。
我喜欢听故事。我也喜欢讲故事,讲别人的故事。
可悲的是这大半年我已然失去了感知故事的能力。
很久以前,你们在我脑海里都是故事。
比如说栅栏旁停靠的自行车,在哼曲,唱出了慵懒,唱出了自由…
现在的我麻木了。很久以前,我还会捡起笔涂涂画画,晒晒朋友圈,现在的我都不知道圆珠笔画从哪里下笔…
我是觉得我得休息休息了,爱自己多一点。我是一个工作和生活不会去平衡的人。晚了,搁笔,休息。

评论
© 温。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