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。妮

一杯原味奶茶,温热的。。

我想过这样的生活。
清晨,在地里忙会儿半个小时,种点土豆和瓜果。简单地用过早餐,我的爱人载着我到城里。8个小时的工作结束后,我又回到了这块地里,那时,天色还早,我还可以锄锄草。大约8点,我和我的爱人一起共进晚餐。9点之前我们会聊天,可以谈工作。9点之后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爱好,我会画画,估摸半个小时,他陪着我也行。11点之后我们便休息,也可以聊天,如果第二天是周末,我们可以聊到早上……
周末,我们可以到地里去种种豆子,或是邀请我们城里的朋友到家里做客。我喜欢钓鱼,我们可以一起钓鱼,安静地度过一个下午……

我想过这样的生活,我不想发财,也不想成功。因为我也发不了财,也不会成功,所以我不会去想。我想过这样的生活,像是重来没有活过一样,又像是一直在生活。

评论
© 温。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